close

IMG_4998  

 

七月二十六號

 

 

終於尋到記憶卡  原來收藏在我每天看到的地方

但就時這麼令人不起眼 完全省過

 

今天起可以拍回我最愛的Snap Shot了  其實拍照

我比較喜歡用相機多於手機的  因為相機製造都有它的存在性和專業

手機當然是用來打電話啦!  只是太方便都懶懶的用手機拍過便算了

試相像一下 相機機身  電池  充電器  記憶卡  我全部都忘了放在那.......

難得這幾天都用點時間把東西整理好  我才尋回整個組合!!!!(淚)

 

不多說  我要拍照!!!!  有相片就有博文啦!

 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4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